萬眾期待!網頁版 Whatsapp 終於推出了!

WhatsApp web app screenshot 003

來了來了,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著名通訊軟件Whatsapp 將會推出網頁版本的消息,而現在 Whatsapp 真的推出了網頁版本,當然是測試版,並未正式發佈,現在只要用戶使用 Google 的瀏覽器 Chrome,進入 Whatsapp.com,就可以使用網頁版本。

WhatsApp web app screenshot 001

根據 idownloadblog 報導的消息顯示,目前這個版本只能在 Windows PC 及 Android 裝置上串連使用,並未能使用在 Mac 上的 Safari 瀏覽器,當然 Mac 是可以使用Chrome,不過因為 iPhone 及 iPad 並未支援,因此目前官方只顯示著「即將到來」。

WhatsApp web app screenshot 002

如果你目前手上有可以使用Chrome的電腦及 Android 手機,你就可以在 web 版本的 Whatsapp 中創立帳戶並使用,只要使用 QR 就可以完成認證。

WhatsApp web app screenshot 003

在 web 版本中,用戶可以將 iMessage 一樣,左面是聯絡資訊,右面是對話視窗,你更可以使用使用 Whatsapp 的表情圖案進行回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