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rder 1886》最新故事預告!這到底是遊戲還是電影啊?

The Order 188600

The Order 188600

  即將於 2 月登場的《The Order 1886》在今天釋出了最新的故事預告影片,預告片中講述了遊戲的故事大綱,搭配著極為真實的畫面與令人緊張的音樂,呈現出宛如電影一般的緊湊精采。本作最大的特點就是在於遊戲畫面的細緻度,而且本作中不論是否為過場動畫都是即時運算出來的畫面。也就是說當我們 2 月看到這款遊戲上市時,遊戲畫面應該會與本次的預告影片相差無幾。

  本作的故事講述著 17 到 18 世紀的英國倫敦,有一小部分的人類成為了殘暴的半獸人,多數的人類由於懼怕這樣的存在,因此兩個種族之間展開了延綿數世紀的種族之戰。

  但是人類畢竟不如半獸人般強大,牠們一場又一場地贏下了戰爭,直到由圓桌武士所集結成的「騎士團」出現。他們在因緣際會下發現一種名為「黑水」的流體能用來快速癒合傷口並延長壽命,但這並沒有讓他們取得多少優勢,直到工業革命的降臨。

  工業革命降臨後騎士團成員們取得了超越時代的強大武器,眼看已取得優勢的騎士團卻在此時面臨新的威脅,一群社會中底層階級的人起身對抗上層階級與社會制度,讓騎士團四面受敵。時值 1886 年,戰爭還在持續。

  《The Order 1886》將於 2 月 20 日由 PS4 平台獨佔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