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大更新來了!全新使用介面「 Touch Preview」!

Spotify

著名音樂服務Spotify 發佈最新的 iOS 更新,這一次是大型更新,重新設計使用者介面,加入全新的預覽方式,更加入全新的專輯顯示方式,新的歌手顯示方式,及全新的播放列表。

spotify

新的Spotify 在介紹廣告中,介紹了新的功能 Touch Preview,新使用方式,可以讓用戶更快就可以找到你想要的音樂或專輯,不同類型的音樂已使用全新的介面分類,用戶可以在使用時減少誤觸。

Spotify

Spotify還宣布,2014年底已積累1500萬用戶及60萬活躍用戶。隨著用戶繼續轉移到流動裝置上享受他們的音樂專輯,有消息指蘋果收購Semetric,可能整合iTunes功能推出新的音樂服務。

軟件名稱:Spotify
軟件類別:音樂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