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本德工作室正開發次世代大作!將讓 PS4 到達新的層次!

Uncharted Golden Abyss

Uncharted-Golden-Abyss

  索尼電腦娛樂本德工作室不知道玩家知不知道這間工作室呢?事實上這間工作室可是曾經推出了不少的強作,最近一款則是在 PS Vita 上推出的《秘境探險:黃金深淵 / 神秘海域:黃金深淵》,倘若你較為資深,或許也知道他們的另一款系列作品《Syphon Filter ( 虹吸戰士 )》。而該工作室表示正在開發一款將會「讓玩家驚嘆」的次世代大作。

  該工作室的技術部門總監 Christopher Reese 則表示他們正在尋找一名頂尖的電腦工程師,為他們利用 UE4 引擎將 PS4 昇華到另一個層次。由於這也是該工作室首次嘗試製作次世代遊戲,Reese 也表示非常興奮,且對他們來說也是一大挑戰。

  雖然他們表示為了這次的作品已經籌劃了超過一年的時間,但目前為止還是沒有其他資訊可以透露給玩家,只不過憑著該工作室的本事又誇下如此海口,不免讓人期待萬分。說不定他們還打算把睽違已久的《虹吸戰士》找回來也說不定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