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入 USB 即可進行監控!超簡單黑客裝置面世!

BtKpNlzCAAAPMop

現時不少的電影中,都不乏一些黑客以 USB 入侵他人的電腦,而且過程相當簡單。但原來,這種技術在現實中也並非不可能,近日外國媒體 Arstechnica 報導,在美國華盛頓舉行的 ShmooCon 黑客大會中,有人就以成本不多於 20 美元的一個 USB 裝國,成功入侵他人的電腦,把病毒植入到他人的裝置之中,甚至對他人的裝國進行監控。

BtKpNlzCAAAPMop-694x390

這個裝置的開發者 Michael Ossman 表示,這個 USB 裝置的構造相當簡單,由 4 層 PCB 版、內置晶片的 USB Hub、德州儀器的內置訊號收發器再配以由 3D 打印製成的塑膠外殼所組成。開發人員更表示,他們現正開展名為 Daisho 的新計劃,利用一個擁有高兼容性的電路版及一個平價的 FPGA,目的是針對 USB 3.0 進行入侵,對目標進行更具效率的監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