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頭戴式實境擴增裝置!讓你像遊戲世界滑雪一樣!

RideOn 2

目前的新科技中,最多人關注的就是穿戴式產品,及實境擴增功能產品,近日有公司就開發出一款全新的穿戴式實境擴增功能裝置,可以讓用戶在滑雪時可以更容易得知道最佳路線。

RideOn 2

由以色列 Startup 公司開發的穿戴式實境擴增功能裝置名為 RideOn ,專為滑雪設計,只要用戶使用藍牙連接手機後,RideOn 會顯示接收到的資訊,顯示你身處的高度和滑行速度,更會顯示出滑雪導航路線。

RideOn 1

當你在斜坡滑雪時,RideOn 會出現一個目錄,選擇相應功能,就會出現不同的訊號,例如導航功能,顯示屏中會在山坡中出現的六邊形路線,就像遊戲中的提示一樣,RideOn 內能有高解像手機,可以讓用戶隨時記錄滑雪過程,再分享到社交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