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你可令 iPhone 在指定位置顯示提醒事項!

reminder location reminding 00

reminder location reminding_00

在眾多 iOS 預設應用程式之中,提醒事項( Reminder ) App 這個卻最少人提及。不過,在某些情況之下,這個應用程式卻有神奇的功用,例如有電話費一定要在指定位置繳交,或者你需要在離開公司時記得女朋友在哪裡等你,你可以利用在指定位置通知的功能,在指定時間或者地點,利用手機提醒你。

在提醒事項 App,設定在指定時間顯示提醒,基本上與行事曆和鬧鐘沒有分別,但這個應用程式多了一個在指定地點作出提醒的功能,這功能不是個個人都會知道,卻適用於通勤、起居、旅行多種情況,你只需要在提歷事項 App 的某一個提醒清單之中,透過設定進入或離開某個位置的範圍,iPhone 就會作出提示,要求你完成列表之中的工作。

有一個要點要注意的是,iPhone 是以 GPS 作為定位,所以千萬不要設定在地下、隧道等不能接收 GPS 的地方,以免觸發提醒時出現問題。

設定步驟

第一,新增任何提醒事項列表。
reminder location reminding_01

第二,在剛新增的提醒事項新增任何項目,輸入文字之後,如果再點一下編輯,就會在該項目之中有一個用圓形圈住的 i 字的圖示,按下這圖示。

reminder location reminding_02

第三,撥一撥「在指定的位置提醒我」,然後按下「位置」,然後輸入事件事生的位置,例如現時的位置,或從蘋果地圖搜尋一個。之後設定距離範圍,並在兩個條件之中選擇一個,到達此地時發生,或是離開此地時發生。

reminder location reminding_03

第四,完成之後退出,一旦到達或者離開某個地方,就會顯示有關提醒事項。

reminder location reminding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