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各執一詞! Snapdragon 810 真的過熱!?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Snapdragon 810 是 Qualcomm 最新推出的首顆旗艦級 64bit 處理器,不論用家還是智能裝置廠商無一不期得這顆處理器正式帶領 Android 進入 64bit 時代。可惜早前有分析指 Snapdragon 810 出現過熱問題需延遲推出,令其前途蒙上了一層陰影。不過手機廠商對 Snapdragon 810 的表現竟然各執一詞,令這顆處理器的處境更加撲朔迷離!

snapdragon-810-phone

首間直指 Snapdragon 810 存在過熱問題不能使用的廠商是 Samsung,他們早前表示由於 Snapdragon 810 的問題,令他們即將推出的新手機 GALAXY S6 被迫改用 Samsung 自家的處理器。亦因為 Samsung 決定更改 GALAXY S6 的處理器,令不少用家對將會使用 Snapdragon 810 的 LG G Flex 2 感到擔憂。

Galaxy S6

不過 LG 最近卻出言反撃 Samsung 及分析師的說法,他們的流動產品企劃副總裁 Woo Ram-chan 在 G Flex 2 的記者會上表示非常滿意 Snapdragon 810 的表現,而且他更指出公司的內部測試沒有發現 G Flex 2 出現過熱現象,不明白為何市場出現處理器過熱的傳聞。

g flex 2 - 4

由於使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裝置還沒面世,大家都沒法驗證過熱傳言的真偽,相信只有待 G Flex 2 推出之後才可知道答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