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要害怕了!蘋果在韓國地區竟有這樣增長!

iphone 6 predict sold 69m in 2015 q1 01

蘋果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推出一段時間,直到現在才開始有足夠供應,是 iPhone 4 推出以來最長時間缺貨的型號,而現在最新的數據顯示,蘋果在上一個季度不斷上升,市佔率增加超過一倍。

iphone-6-predict-sold-69m-in-2015-q1_01

根據 Counterpoint 的數據顯示,蘋果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需求火熱,蘋果上個季度在韓國的市場佔有率,由15%上升到現在的33%,排名第二位,而Samsung 的市場佔有率由 60%下降到 46%,LG 則下降到 14%。

Apple South Korea Nov 2014

Counterpoint 的研究主管表示,從來沒有外國品牌能夠在韓國獲得超過 20%的智能手機市場佔有率,一直以來都是由 Samsung 統治,不過蘋果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推出後一切都變得不同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