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輪車的冒險!超高難度平衡挑戰看你能前進多少公尺!

Pinna00

Pinna00

  單輪車在日常生活中可不算是常見的交通工具,但是馬戲團裡幾乎一定會見到單輪車,也可以想像是單輪車的駕駛技術之難,平常若不是在馬戲團幾乎沒有人能駕馭。但口說無憑,單輪車到底難到什麼地步呢?不妨讓你自己來挑戰看看,看你可以騎著單輪車前進多少公尺而不倒地吧!

  遊戲的操作方式非常簡單,當遊戲開始時你會看到一輛單輪車佇立在起點,而我們要利用觸擊左右螢幕的方式來讓單輪車前進或後退。至於為什麼會有後退呢?其實是因為單輪車要維持平衡實在不易,因此我們得利用前進與後退的方式來維持平衡,直到車輛平衡之後才有可能再前進。

  本作就是如此簡簡單單但令人欲罷不能的遊戲,你在遊戲裡不會遇到崎嶇的地形或雜七雜八的障礙物,有的就是一輛單輪車與一條筆直的路線。但別說前進了,你沒有倒在起點線之前就算不錯了,若你能夠突破一百公尺,不妨考慮加入馬戲團,當然我想應該也加入不了就是了啦!

  • 軟件名稱:Pinna – Unicycle for your nerves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