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俄羅斯方塊的有趣!巫師學院招生中!

99 Bricks00

99 Bricks00

  俄羅斯方塊相信大家都玩過,但你知道俄羅斯方塊除了可以拿來消除之外,還是個建築的好材料嗎?《99 Bricks Wizard Academy》是一款以俄羅斯方塊為基礎的益智遊戲,我們在遊戲中要利用俄羅斯方塊來堆築自己的塔樓,並試圖不要讓方塊掉出。不過遊戲內的方塊可不會乖乖地維持平衡,若是玩家擺放的位置不對讓方塊重心不穩,那它們可是會讓你痛苦不堪的啊!

  我們在遊戲裡將扮演巫師學院的新生,並要利用擺放俄羅斯方塊的方式來進行建築遊戲,一開始會讓玩家在平穩的地基上進行建築,但如果玩家實力不濟將建築的平衡搞壞了,玩家也得自己收拾。而遊戲內也會有各種阻礙等著玩家,比方巫師學院裡其他學生會用各種魔法來陷害你等等。但為了成為一名真正的巫師,我們還是得靠自己的實力解決啦!

  好在我們的主角是在巫師學院上學,因此他也會取得各種魔法來幫助自己堆疊塔樓,不過魔法的次數當然是有限制的。但是堆疊塔樓的方式卻是千變萬化,這種不同於以往俄羅斯方塊的玩法絕對會讓你大開眼界,《99 Bricks Wizard Academy》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有趣作品喔!

  • 軟件名稱:99 Bricks Wizard Academy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