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魔士間的終極對決!Witcher 系列首款 MOBA 手遊登場!

TWBA00

TWBA00

  MOBA 遊戲是近幾年來最受歡迎的遊戲種類之一,而除了電腦上有英雄聯盟、Dota 2 之外,就連行動裝置現在都有 MOBA 遊戲了。不過這次要介紹的可不是先前推出的 Vainglory,而是由 CD Projekt RED 所推出的《The Witcher Battle Arena》。在這款遊戲中我們將扮演《Wticher 系列》裡的各種角色,並在你的行動裝置裡展開激烈無比的對決。

  遊戲的方式是採用佔領據點來減少敵方分數,當敵方分數被減至 0 時則屬我方獲勝。也就是說我們得要盡可能地佔領並保護據點,團隊合作也就成為了極為重要的因素。

  遊戲內的角色都可以透過遊戲幣購買,玩家只要有耐心則毋須花費額外的金錢也能將所有的角色買回,當然角色也會有外觀可供玩家購買,但並不影響角色能力。

  有趣的是當我們用一名角色來完成一場戰鬥之後,該名角色也有可能會升級,升級的角色則可以獲得更佳的裝備或技能加成。另外技能方面也可以隨著玩家的喜愛來調整,看是要將某個技能的攻擊力加強或治療能力增加等等,但相對地,倘若我們要增加某項能力值,則得犧牲其他能力值才可以獲得點數來加強能力。

  倘若你還沒有自信可以與其他玩家合作對戰,那你可以選擇練習場和 AI 組隊並與 AI 對戰,在這模式中將有三種難度供玩家選擇練習,結束後也會獲得遊戲幣。

  若是你有自信可以與其他玩家一起組隊,那你則能嘗試與玩家組隊對抗 AI 或與玩家組隊對抗玩家。前者一樣擁有三種難度供玩家選擇,後者則可以選擇自由遊玩或是積分排名比賽等,看誰才是最一流的獵魔士。

  遊戲在 iOS 的部分支援 iPhone 5、iPad 3、iPad Mini 2 以上的裝置,但不支援 iPod Touch。其他部分基本上和玩家所熟悉的 MOBA 遊戲沒有太大的差異。想要在戶外還能體驗 MOBA 遊戲帶來的刺激樂趣,或是想要體會獵魔士之間的精彩對決?那就來玩《The Witcher Battle Arena》吧!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The Witcher Battle Arena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