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誤啟 Siri!Apple Store 竟然為用戶更換整台裝置?

iOS8Bug01

蘋果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8 中,雖然加入了不少功能,不過卻因為系統優化不完善, iOS 8 系統錯誤之多讓用戶不滿,而近日就有用戶表示,因為 iOS 8 的 Siri 啟動時出現問題,蘋果就為這位用戶更換了整台 iPhone。

ios-8-1-beta-1-release-to-developers_00

在蘋果的技術支援網站中,iOS 8 在使用時 Siri 特突然出現,為了可以離開 Siri 模式,通常解決辦法都是直接雙擊 Home 鍵,再將 Siri 關掉,不過如果未能將 Siri 關掉,近日就有英國用戶表示蘋果零售店直接為你免費更換一台全新 iPhone 。

iOS8Bug01

蘋果技術人員表示,包括 Siri 在內的一些語音問題與版本有關,因此建議用戶升級到最新的 iOS 8.1.2 系統,就可以減少出現問題的機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