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技巧】如何打開 iOS 8 相機的網格功能!?

ios 8 camera grid 00

ios 8 camera grid_00

iOS 7 的相機應用程式有巨大的變化,介面重新設計,橫向滑動可在相片、影片、正方形相片以及全景之間切換,即時預覽效果,而且在 7.1 版本, iPhone 5s 更啟動了 HDR 拍攝,功能大大提升,不過,在這個好消息之外,卻隱藏了一個問題,原本用作協助影相的網格不見了,這功能卻有助於用戶拍照時取得更好的構圖,在 iOS 6 的相機 App,是可以在應用程式內邊拍照邊開啟,但從 iOS 7 開始就沒有這個設定了。

或者在 iOS 7 推出的時候,會有類似的介紹,解決這個問題,但在直至差不多兩年之後大家使用 iOS 8 ,可能已經忘記了這個問題存在,小編由此提供了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法,在拍照的時候永遠開啟 9 格的網格。

ios 8 camera grid_01
未開影格之前的相機 App。

解決方法十分簡單,就是在設定 App 之中,打開相片和相機,把格線一欄設定撥向啟動就可以了。

ios 8 camera grid_02

之後重新打開相機 App,就可以看到橫豎各兩條網格線。

ios 8 camera grid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