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生存指南!感受超過八十萬種的戰鬥變化!

Evolve10

Evolve10

  由 2K Games 所推出的《Evolve》在近日順利結束了最後一次的 Beta 測試,雖然在這次測試之中沒有預購的玩家還只僅能玩到前兩種的怪物與獵人,但是遊戲已經支援正體中文相信是讓玩家們開心不少。然而在遊戲上市之前,官方也釋出了生存指南給各位獵人與怪物,也讓無緣參與測試的玩家可以在上市之前先得知遊戲內容。

  除了最基本的四種獵人:突擊獵人、支援獵人、誘捕獵人、醫療獵人與三種基本怪物 Behemoth、Kraken、Wraith 的介紹之外,更重要的是影片中也講解了遊戲裡的四種主要模式。

  首先是玩家所熟悉的「獵殺」模式,在這模式中玩家要試著利用團隊合作在怪物進化到第三階段前先找到殺死怪物,並保證團隊不被殲滅與保護繼電器。而怪物則得要處處躲避獵人並藉由覓食來讓自己獲得護甲與進化,試圖在獵人捕捉到你之前先進化到第三階段並破壞繼電器或殺死所有獵人。

  在「巢穴」模式中,怪物必須要保護自己的蛋,相對地,獵人則得在時間結束之前先找到怪物的但並摧毀。怪物則得要努力保護自己的但不被獵人們摧毀。

  「救援」模式裡獵人們要在地圖中搜救生還者,並帶領他們回到傳送點。怪物則得四處搜尋生還者,並在他們回到傳送點之前一一消滅。

  「防禦」模式則會讓獵人守護自己的基地,並努力撐到太空船的燃料補給完成,才能離開 Shear 並獲得勝利。而怪物將會擁有第三階段的超強破壞力,試著在獵人逃脫之前將他們的基地完全摧毀。

  但一次只玩一種模式也許不夠暢快,那可以試著玩玩看「撤離」模式。在此模式中,玩家將要面對五日的戰鬥,並由上述四種模式隨機組合而成,但最有趣的是每一天只要有一方獲得勝利,輸方玩家就得面對更恐怖的威脅,比如獵人獲勝就可以架設自動機槍塔或取得支援,怪物獲勝的話獵人就得面對恐怖惡疾。

  也就是說在遊戲上市後,12 種獵人、3 種怪物、16 張地圖、4 種模式與 1 種動態戰役所交織而出的超過 80 萬種戰鬥組合將會給你最史無前例的遊戲體驗。當然如果你願意多花一點錢,還會有更多的獵人、更多的怪物等著你來體驗,詳細細節可以參考《Evolve》各版本下載內容

  《Evolve》預計將於 2 月 10 日登陸 PC、PS4、Xbox One 等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