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惡魔獵人 決定版》60fps 遊戲畫面!這才叫動作遊戲!

DmC01

DmCDE00

  前些陣子 Capcom 宣布《DmC:惡魔獵人 決定版》即將提前一週發售的好消息之後,今日終於釋出了實機遊玩畫面。並利用 YouTube 展示了遊戲在 60fps 環境下運行的效果,簡直就和原版的《DmC:惡魔獵人》有著天壤之別。又或者說是像《DmC:惡魔獵人》這類高速戰鬥的動作遊戲,用 60fps 才能展現出震撼玩家視覺感官的戰鬥體驗。

  《DmC:惡魔獵人 決定版》將會以 60fps 與 1080p 的解析度以及更精細的遊戲畫面運行,讓玩家能以更高畫質的感受來體驗但丁的故事。此外更加入了最經典的「《惡魔獵人 1》白髮但丁造型」以及「經典的維吉爾造型」,更有多種模式與未公開的動畫等著玩家來體驗欣賞。

  《DmC:惡魔獵人 決定版》將會包含《DmC:惡魔獵人》所有的 DLC,也就是「維吉爾的墮落」,售價定在 39.99 美元,將於 2015 年 3 月 10 日於 PS4、Xbox One 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