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火場英雄!《Courage Of Fire》正式登場!

unnamed 3

近日遊戲開發商 SummerTimeStudio 宣佈,旗下使用著名遊戲引擎「Unity」所開發的手機遊戲《Courage Of Fire》正式先行在 Google Play Store 中上架。這是一款以勇敢迎向大火的消防隊員為主題的生存動作遊戲,玩家們將化身為一名烈火雄心的消防員,並在包括倉庫、下水道、地下鐵或是城鎮全體等等各式各樣的舞台上進行各種消防救火工作。

unnamed-3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透過反覆從事救火工作,讓遊戲角色的經驗值不斷累積以提升等級,並學會各種救火技能幫助玩家來攻略關卡擊敗火神。遊戲是以3D的模組完美呈現火場的壓迫力,操作方法亦不算困難,只要努力按照小地圖的指示,並清理掉火焰便可。

unnamed-5

unnamed-4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2kjTy81ZV4]

軟件名稱:Courage Of Fire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