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惡搞了!藝術家到日本「改變」當地交通標誌!

10

Clet Abraham 1

Clet Abraham 2

在交通道路上,路牌的標示是道路使用者必需要看的,因為要知道那裡注意安全,那裡不能駛入等,不過近日就有網問在日本的道路上發現,有人將交通標誌惡搞,基於原先圖案下改變成不同的設計。

Clet Abraham-3

Clet Abraham-4

藝術家 Clet Abraham 帶著他的貼紙到日本,將交通標誌牌改造,夜晚他就悄悄走到街頭,將各種交通標誌牌,貼上可愛的貼紙,第二天各人上班時,就會看到 Clet Abraham 的作品。

-10

Clet Abraham-5

雖然換上貼紙後,交通標誌牌變得更有趣,不過因為道路危險,道路使用者需要相當專注安全,這些貼上可愛貼紙的交通標誌牌就有機會讓道路使用者分神,發生意外,到時候就有機會導致人命傷亡了。

Clet Abraham-7

Clet Abraham-8

Clet Abraham-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