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表情、能歌唱!超真實機械人發佈!

ChihiraAico

日本在開發機械人方面,比任何一個國家都要出色,而現在,有最新消息顯示,日本的東芝公司,發佈了最新的機械人設計,名為ChihiraAico,設計像真人一樣,完整地表現出來。

ChihiraAico

與強調金屬感的歐美公司不同,日本是致力實現真人化設計的, ChihiraAico在這方面可以告訴世人,因為ChihiraAico動作、眼神、表情都可以表現出來,科學家總共使用了 43 個氣動裝置製造出 ChihiraAico 無聲的肢體動作,其中雙肩、雙臂有 24 個氣動裝置,面部有 15 個。

ChihiraAico 2

東芝希望 ChihiraAico 能夠唱歌、演奏音樂,為老年人士作朋友。

ChihiraAico 3

個人認為,這次的設計大有改進,最強大的地方是,ChihiraAico開始可以有表情作回應,相信未來將會更真實地活動,雖然離普及還有一段相當長的路要走,不過這次的進步,相信已定義了未來機械人的發展方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