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改變一切!香港版 iPad Air 2 廣告來了!

iPad Air 2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 iPhone 及 iPad 改變了用戶使用電腦及手機的方式, iPad 更成功取代傳統電腦,開創後 PC 時代,而現在蘋果為了宣傳最新的 iPad Air 2,介紹新產品更纖薄,輕輕的,改變一切。

iPad Air 2

蘋果在這個「改變」的 iPad Air 2 廣告中,以 iPad 的身影看世界,世界中有不少人使用 iPad Air 2,完成不少工作,更會使用 iPad Air 2 來娛樂,由於整個廣告都是經 iPad 顯示屏看世界,暗示產品只是一個顯示屏,一個顯示屏讓人改變及觀看一切,最後廣告以「輕輕的,改變一切。」為結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