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無極限! Apple Watch 首款遊戲渲染圖曝光!

apple watch first game rendering 01
Apple Watch iPhone Companion App_00
Apple Watch 一隻

蘋果在上年 9 月公開了 Apple Watch,蘋果也在官網提供了應用程式,但是,第三方應用仍然需要連動 iPhone 等 iOS 裝置協同操作。究竟 Apple Watch 的性能可以去到幾盡?沒真機,沒有人知道,但最少有開發者也不甘心,於是有遊戲商就想開發 Apple Watch 首款遊戲。

這款遊戲名叫 Letterpad,基於他們開發的同款遊戲移植。玩法十分簡單,就是有隨時排出 9 個字母,玩家從 9 個字母中以觸控拉出有關字詞。開發者還提供了渲染示範黑色的背景配藍色的文字格字,觸控時藍色文字會發光,在中間的選單則以圓圈的圖示顯示,就像 Watch OS 的主介面一樣。

apple-watch-first-game-rendering_01
有關遊戲的渲染介面。

因為遊戲介面比較簡單,運行應該十分順暢,但因為 Apple Watch 導航力只有一日,未知道這個遊戲會否減低電池續航力。有美國網站 MacRumor 所指,Apple Watch 頭一批應用程式就是為了保存電力,才把 Watch OS 的應用程式功能限制到 iOS App 的連動。因此要在 Apple Watch 玩遊戲,在今日來說,距離可能仍是十分遙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