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擊倒亞馬遜!Amazon Wallet被叫停!

Amazon Wallet

蘋果在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上,加入了最新的流動付費系統 Apple Pay,主打安全及便利,改變了流動付費系統市場,各大公司都希望戰勝蘋果,當中Amazon Wallet就是其中一個,不過近日最新的消息顯示,Amazon已叫停了這個服務了。

apple-pay-tutorial-just-for-usa_00

最新的消息顯示,Amazon已經叫停旗下流動付費系統Amazon Wallet,Amazon Wallet在 Apple Pay 推出前幾個月就開發了。不過因為目前處於beta階段,已經預裝在Amazon的 Fire Phone 上,不過面世只有 6 個月就被叫停。

Amazon Wallet

Amazon已經要求 Google Play 將Amazon Wallet軟件下架。目前Amazon Wallet就將流動系統 Windows 一樣,蘋果的 Apple Pay (iOS)及 Google  Wallet(Android)以自己的極高市佔率進入市場,落後不少的Amazon Wallet不被用戶看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