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完全沒功能」的手機竟然是送禮佳品?!

ymobile heart 401ab 0

近年的智能手機除了規格越來越厲害之外,其擁有的功能亦越來越多,甚至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伙伴。不過日本廠商 Ymobile 卻推出了一部只能打電話的手機,但這部電話不但引起眾人熱議,更有人視之為送禮佳品!

ymobile-heart-401ab-0

這部由 Ymobile 推出的手機型號為 Heart 401AB,顧名思義它的機身可以變成一個心形,當用家需要用它打電話時,只須把機身扭成花生形便可。由於它的外形非常奇特,加上廠方更乘著近日的美少女戰士 20 周年風潮推出美少女戰士限定版,不少男士也嚷著要買一部送給女朋友或妻子。

ymobile-heart-401ab-1 ymobile-heart-401ab-2

不過論功能的話 Heart 401AB 卻乏善可陳,它不但只有一個 0.9 吋 128 x 36 的螢幕,而且它亦沒有相機,甚至連打短訊也不能;最重要的還是它使用的是港台早已淘汰的 PHS 網絡!Ymobile 官方表示此機將於 3 月下旬推出,如果大家也想購買一部向愛人表達心跡的話便要留意了。

美少女戰士版官方連結按此

ymobile-heart-401ab-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