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發佈在即!75秒回顧28年的改變!

Windows 75 3

Windows 75 3

微軟將會在今夜零晨(香港時間 1月22日)舉行最新的發佈會,由於這一次是微軟經歷 Windows 8 的重大失敗後的 Windows 發佈會(發佈 Windows 10),因此這個發佈會的產品將成為微軟救亡的關鍵,為了讓用戶可以回顧微軟歷來的成敗得失,CNN電視台發佈了一段75秒的影片。

Windows 75 2

美國CNN電視台公佈的最新影片片長75秒,片段中,介紹了微軟 Windows 系統28年來的改變,當中有不同的 CEO 主持大局,讓我們看看從Windows 1.0至今,這個陪著我們成長的最大佔有率系統,28年來的改變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