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在手世界通行!可任用 WhatsApp 的專用 SIM 卡登場!

whatsim for whatsapp 0

WhatsApp 可說是最受歡迎的手機即時通訊軟件。不過要使用 WhatsApp 的功能便需要與電訊商簽訂數據服務合約,所費不菲;此外當出外工幹時,如何在國外連接網絡以使用 WhatsApp 也是一個頭痛的問題。有公司最近推出了 WhatsApp 專用的 SIM 卡,讓用家無論何時何地也能免費使用 WhatsApp。

whatsim-for-whatsapp-0

這張為 WhatsApp 而設的專用 SIM 卡「 WhatSim 」由 Zeromobile 的創始人 Manuel Zanella 發明,用家只需付出 10 歐元 ( 約 HKD$90 / TWD$364 ) 購買一張 WhatSim,便可以在 1 年間於全球 150 個國家及地區隨意使用 WhatsApp 的即時通訊服務。當用家身處外地時,WhatSim 會自動尋找當地可用的網絡,用家毋須更換 SIM 卡也可繼續使用 WhatsApp,令用家時刻都可與朋友保持聯絡。

不過用家要注意的是 WhatSim 包含的任用 WhatsApp 服務只限文字聊天,傳送相片、影片、話音等多媒體內容則需另行收費。

WhatSim 官網連結

WhatSim is Here! The First WhatsApp Sim That Makes You Chat With WhatsApp Absolutely Free of Charge and With No Limits. Even Without Wi-Fi Connect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