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 WhatsApp 帳戶被鎖?原因竟是這樣!

ban whatsapp

對於都市人來說,打開手機查看 WhatsApp 等軟件的訊息已經成為習慣。不過從今早開始,網上陸續有用家報告自己的 WhatsApp 帳戶無故被官方封鎖 24 小時,令他們大惑不解。不過從官方之後發出的聲明可知,被封鎖的用家都有一個共通點!

ban-whatsapp

據 WhatsApp 官方指出,用家之所以被封鎖 24 小時,原因是他們使用了 WhatsApp Plus 之類的第三方軟件登入自己的 WhatsApp 帳戶。聲明表示鑑於 WhatsApp 官方與這些第三方軟件並沒有任何關係,為了用家的個人資料安全著想,官方唯有禁止這些用家繼續使用其 WhatsApp 帳戶,直至他們重新轉用官方 Apps 為止。

whatsapp-ban-24hr

whatsapp-ban-explain

不少用家對於 WhatsApp 這個決定感到不滿,並聲言以後會轉用 Line 等其他即時聊天軟件。由於官方 WhatsApp 規定每部手機只能登入一個帳戶,因此部分擁有多個帳戶的用家唯有在手機安裝第三方 WhatsApp 軟件以避過限制,相信受害最深的應該是這些擁有多帳戶的用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