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滑鼠嗎?全新 PC 將完整電腦硬件整合在滑鼠中!

mouse box computer

早前本站為各位讀者介紹了不少新 PC 產品,新的 PC 產品有的細小至只有 USB 的大小,不過用戶仍然需要帶滑鼠外出,否則連最基本的操作也做不到,而目前,就有設計團隊為我們設計出全新的滑鼠電腦,名為 Mouse Box。

mouse box computer

Mouse Box 產品設計上就是一款普通的滑鼠,不過內裡有整部電腦的硬件,硬件中使用 1.4GHz 四核心處理器, 128GB SSD 儲存空間,還能使用 802.11b/g/n Wi-Fi 標準連接網絡,可以使用 Micro HDMI來連接顯示屏,更有兩個 USB 3.0 I/O。

Mouse Box

電力上,只要使用特別設計的滑鼠墊,使用內置無線充電器,就可以解決電力問題,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