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 竟然加入人工智能?新技術讓 Mario 像 Siri 一樣活動!

mario 1

任天堂旗下遊戲 Mario 不少玩家都有玩過,說他是當年玩家小時候最沈迷的遊戲相信不會有人反對,而現在就有德國 The University of Tuebingen開發了一個名為「Mario A.I.」的程式,讓Mario 有自主意識自由在遊戲中移動。

mario 1

由德國 The University of Tuebingen開發的「Mario A.I.」,是為角色 Mario 加入人工智能, Mario 可以自由在遊戲中移動,只要玩家說出指令, Mario 就會自行觀察遊戲內的環境,作出一系列相關動作。

mario 2

Mario 加入人工智能後,有自己的心情,肚子餓就會自動去吃金幣,死了會感到恐懼,讓Mario 更接近真人,未來會不會與我們對話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