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錯綜複雜! iPhone 賊「偷」了女友被偷的 iPhone!

iphone

如果大家的伴侶的 iPhone 被盜會怎樣做?正常的用家大多會用「Find my iPhone」尋找或直接去買另一部。不過中國卻有一名男人為了替女朋友找回被竊的 iPhone,居然盜取他人的 iPhone 企圖變賣獲利,更離奇的是當他被捕後發現,該手機竟是自己女友遺失的那部手機!

iphone

中國浙江省永康市一位 19 歲的女子小玲(化名),於數月前被盜賊偷去其 iPhone 5s。小玲的良姓男友知道後向她承諾會為她另購一部 iPhone。但是良先生最後卻選擇偷取女友的同事陸先生的 iPhone 5s 變賣,企圖藉此取得金錢為女友買機。 不過當良先生到手機店變賣該 iPhone 5s 之後,卻因為形跡可疑而被警察拘捕。

iphone-stolen-story-1
▲ 被盜手機的事主小玲(化名)

當地警察詳細檢查該 iPhone 及審問良先生,卻發現良先生偷走的 iPhone 5s 正正是其女友早前遺失的那一部!不過良先生極力否認自己偷走女朋友的手機,只是偷走了女友同事的手機。其後當地警方邀請手機「失主」陸先生協助調查,期間陸先生亦承認該手機的確從小玲手上偷來。最後小玲雖成功取回自己的手機,但陸先生與梁先生卻一同因盜竊罪被捕。

iphone-stolen-story-2
▲ 懷疑最初偷走小玲的 iPhone 5s 的同事陸先生

來源:鳳凰衛視、浙江衛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