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登:我從不使用 iPhone !因為它有「特殊」軟件!

snowden 58

美國前 CIA 職員斯諾登近來又再爆料,表示自己從來不會使用蘋果公司的智能手機 iPhone,因為 iPhone 內部有一個特殊設計,讓 iPhone 可以追蹤並且私自收集他的個人資料。

snowden-58

根據俄羅斯 RIA Novosti 報道,斯諾登律師 Anatoly Kucherna 在接受當地採訪時透露,斯諾登從來都沒有使用蘋果公司的智能手機 iPhone,只會使用非常普通的手機,因為斯諾登認為 iPhone 中安裝有一些「特殊」軟件,能夠追蹤並且私自收集個人資料。

android-user-change-to-iphone-6-plus_03

面對指控,蘋果一直聲稱並無擅自收集用戶訊息,也沒向美國政府開後門,沒有將用戶的個人資料向美國政府報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