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不要玩!橡皮擦之間的終極對決!

Eraser00

Eraser00

  以前在學校上課時,學生們總是會想盡辦法拿身邊的東西嬉戲,甚至想像力較為豐富的學生還有辦法自創新遊戲,其中最常被學生們利用到的自然是筆盒內的種種「道具」啦!這次我們則要利用橡皮擦來展開一場木桌上的終極對決,看誰能先把對方的橡皮擦撞下桌同時不讓自己的橡皮擦跟著跌下去喔!

  本作是利用類似於撞球的玩法,讓我們可以將橡皮擦瞄準並決定力道,接著就是試著先把對方的橡皮擦撞下去。而一開始我們只會有最基本的小型橡皮擦,要想獲得更強力的橡皮擦就得先打敗對手才能拿走他們的橡皮擦,就好像孩子們之間注定要有個最會玩遊戲的孩子王一樣,是不是勾起你滿滿的回憶了呢?

  不過遊戲內的橡皮擦到後來就會愈來愈恐怖,甚至還有如變形金剛般組合而成的橡皮擦戰艦、橡皮擦機器人等等,除了更重之外也更難以駕馭。而木桌也會從一張變成兩張或其他更廣闊的戰場,我們也可以從與電腦對戰變成跟其他玩家對戰。但如果你還是學生就請還是別玩這款遊戲,因為你⋯⋯根本就可以玩真實的橡皮擦大戰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