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輪內的冒險!化身倉鼠稱霸你的滾輪世界!

Hammy00

Hammy00

  各位玩家有沒有養過倉鼠呢?說到養倉鼠除了要給他們一個好的居所以及食物之外,當然少不了那個幫牠們運動減肥的滾輪啦!不過對人類來說,那只是一隻倉鼠在跑滾輪,但對倉鼠來說,說不定是場充滿未知的冒險呢!

  這次我們就將扮演一隻倉鼠,在一個類似不停轉動循環的滾輪中奔跑,不過雖說是滾輪,但是我們面對的環境只會愈來愈複雜而不會重複。在遊戲世界中,我們得利用跳躍、雙重跳躍以及翻滾來躲避各種障礙並收集一路上的橡果。只是如果我們在遊戲中誤觸陷阱的話,你的主人就會再把你放回去,直到你跑到時間到為止。

  換句話說,我們在時間終了之前盡可能地收集橡果,當然遊戲內也有特殊道具等著玩家來利用,我們也能用收集來的橡果來升級這些道具或增加時間,甚至是解開新的倉鼠。看著倉鼠跑滾輪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呢?那就換你來跑跑看吧!

  • 軟件名稱:Hammy Go Round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