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Google Chrome 大更新! 3 個強大功能重點看!

ios google chrome ver 40 update 00d

ios-google-chrome-ver-40-update_00

近月 Google 不斷把 Google 的應用程式放上或進行大更新,適應 Google 的新風格,令你就算要用 iOS 都離不開 Google 的視野。之前我們報道過 Google 日曆全移植,今日 iOS 版 Google Chrome 推出第 40 版,總括 3 個主要更新的地方,當中,有些功能對你來說卻是十分吸引的。

第一,介面內容雖然沒有太大分別,但採用了 Google 近年經常採用的 Material Design 介面,採用大圖示、流暢的動畫以及強烈對比的,而且感覺上相比之前更感覺到扁平化,以及更容易閱讀。

ios-google-chrome-ver-40-update_01
左邊是 Chrome 39,右邊是 Chrome 40,可發現新版把一些按鈕轉換成明顯的圖示。
ios-google-chrome-ver-40-update_02
新的 Material Design,其實感覺上較平坦,而且因為遷就 iPhone 6 的解像度,你可以看到新版(圖右)網址列比之前的版本(圖左)為大。

第二,新增 OSX Handoff 功能,這一點就像 iOS 和 OSX 的 Safari,如果在 OSX 設定 Chrome 是預設瀏覽器的話,當你的 iOS 裝置打開 iPhone 的時候,就像以下圖片一樣, Dock 左邊會彈出 iPhone 的圖示,按一下就可以用 Chrome 打開 iOS 正在打開的網頁,相反,在 OSX 打開的網頁,也可以透過 Handoff 功能,在 iOS 的多工介面直接打開。

ios-google-chsrome-ver-40-update_03

第三,為 iOS 8 以及更大的手機(即是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進行優化,遷就 iOS 8 的介面以及 iPhone 6/6 Plus 的解像度而設。

目前更新已經在 iTunes 上架。

應用程式名稱:Google Chrome (iOS)
支援平台: iOS 7.0 以上
分類:瀏覽器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