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政策來了!iOS 將真正踏入 64 位元時代!

android l 64bit sdk op

蘋果在2013年推出智能手機 iPhone 5s 時,除了加入 Touch ID 外,更將電腦級 64-bit 架構加入到手機中,不過用戶可能並不感到有明顯差別,主要原因是因為軟件並未支援 64-bit 架構,蘋果為了可以加快64-bit 的支援率,現在發佈新的政策,強逼開發者為軟件加入支援 64-bit 架構。

iPhone-5s-motherboard-A7-chip-iFixIt-001

蘋果今天通過官方開發中心表示,2015年2月1日開始,新軟件交到App Store時,iOS 軟件必需要支援 64-bit 架構,否則不予接受,而在2015年 6 月1日起, App Store 內的任何軟件更新,都必需要支援 64-bit 架構,並採用iOS 8 SDK進行開發。

iPhone5s

蘋果推出64-bit 架構的 iPhone 及 iPad 後,為了追上蘋果, Android 都推出了64-bit 架構系統,不過因為系統碎片化問題太嚴重,目前 Play Store 上支援64-bit 架構的軟件,只有少於0.1%。而蘋果現在強逼開發者支援64-bit 架構,相信在半年後 iOS 將會進入真正的64-bit 架構時代。

64-bi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