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年 iPhone 進化史!一幅 3D GIF 圖片就可表達!

old iphone 5 useful tips 00a

old-iphone-5-useful-tips_00a

iPhone 推出 8 年,不少人透過圖片、初代 iPhone 的問題等等去懷念。之前我們報道過有人以一幅 GIF 圖片道盡 iPhone 進化史。現在有英國報章轉載了美國的圖片搜尋網站的一幅 GIF 圖片,以 3D 形象顯示 iPhone 的進化史。

美國加利福尼亞的圖片搜尋引擎網站 PicClick 就綜合了他們的圖片搜尋結果,製作出 3D iPhone 進化圖。第一張 GIF 圖片,無需修飾,以圖片變形技術製作,由初代 iPhone、iPhone 3G/3GS/4/4S/5/5s/5c/6,到 6 Plus 巨芒手機的圓邊設計之間每一代 iPhone 的變化,例如螢幕從 3.5 吋增大到 4 吋、4.7 吋、5.5 吋,邊框略有變薄,相機原本在左邊,曾移到上方,但很快回到左邊了。

every iphone 3D GIF picture_01

網站提供的圖片不止一張,另一幅圖片則集中於正面,也提供了安裝到手機內的 iOS 的演變,你可以看到由黑色的桌布到五光十色的背景,從生活化設計到平面化的 iOS 7,以及越來越多的應用程式。

every iphone 3D GIF picture_02

至於第三張圖片更看到歷代 iPhone 正面的樣子,從而比較手機的大小。

every iphone 3D GIF picture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