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票房數字驚人!《暗殺金正恩》回本有希望了!

can the interview cover the cost 01

can-the-interview-cover-the-cost_01

因為被黑客猛烈入侵,SONY 幾乎無法把《 the Interview 》放上電影院,但在網絡,這電影卻為 SONY 帶來了成功,不論是合法購買,或是非法下載,數量也創了新高。最近一個 SONY 高層透露了票房數字,顯示過去一個月來的票房,已經賺回製作成本了。

據 the Verge 網站轉載消息指,《the Interview》頭兩個星期網絡票房高達 3000 萬美元,當然大家都是為了不同原因,包括言論自由、好奇、甚至金正恩等等種種理由去看,但當頭兩個星期的熱度過去之後,票房不復當年勇,只多了 1000 萬美元進帳。雖然如此,但再加上電影院的 600 萬票房,4400 萬元的電影製作成本就此收回了。本來預期票房惡劣的 SONY Picture 也表示高興,CEO Michael Lynton 在一份聲明中指出《the Interview》 4000 萬票房是一個里程碑,他們希望透過互聯網讓這部電影提供給更多的觀眾看到。

can-the-interview-cover-the-cost_03

好消息不只一個,影片網站 Netfix 也在 1 月 24 日開始在美國和加拿大提供《the Interview》點播,相信這影片會更流通,票房可能繼續上升。

the interview-2014-google-play_02

不過,連同宣傳費用,這部《the Interview》的總成本仍高達 7500 萬美元,因此要真正回本,似乎仍然有一段距離,但 SONY 仍未為這電影推出光碟版本,相信透過光碟版本,《the Interview》的收入可能會更多。在被黑客不斷威脅的情況之下,SONY 仍然有這麼多的票房,相信他們已經鬆一口氣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