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 評分高達 8 分!Biohazard 1080p 重製版評價 / 截圖公開!

Bio 1

說到恐佈遊戲中的經典,當然是傳說中的生化危機(Biohazard)「台灣稱為惡靈古堡」,而這個作品亦是超級冷飯作,不斷推出重制版本,而現在最新兼最強的重制版本已在 PC 平台上推出,外國的遊戲媒體對這部遊戲作出了評價,讓各位知道這作品值不值用戶花錢購買。

Bio 1

主流遊戲媒體的評分:
– IGN 8/10
– GameSpot 7/10
– Videogamer 9/10
– Metro 8/10
– Game Informer 9.5/10
– GamesRadar 4/5
– Post Arcade 8.5/10
– Atomix [Spanish] 65/100
– Playerslink [Spanish] 7/10
– Czechgamer [Czech] 70/100
– GameWatcher 8/10
– The Jimquisition 9/10

Bio-2

對於這個被重制無數次的超級冷飯作,各媒體都有不錯的評價。

Bio-3

在PC 版本的表現中,在次世代主機上掉幀嚴重,不過神奇的是 PC 版本卻沒有這個問題,單卡GTX 680就可以在最高特效設定下穩定運行60fps,Capcom發佈的PC版建議配備為GTX 560。

Bio-4

遊戲操作上有兩種,原始操作及另類操作,無論是那種操作,都需要配合原始的 CCTV 視覺方式來改變控制方向。

Bio-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