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國低頭!蘋果答應接受中國網絡審查!

tim cook person of year financial times 01

蘋果公司一直表示,將會用盡一切方法盡力保護用戶的個人資料安全,不過現在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 CEO Tim Cook 將會配合中國對蘋果產品進行網絡安全評估,表示信任中國,確保用戶在使用產品時,可以感到安全可靠。

Tim Cook, Xi Guohua

根據北京新浪報導,一位參與會談的國家網信辦的負責人表示,蘋果會談重點是「安全保障」為主,中國已經成為Apple最大的市場之一,中國願意對Apple等科技公司開放,蘋果表示,配合中國前,必需要保證用戶在使用 iPhone、 iPad 和Mac 等產品時所有資料的安全,同時維護中國國家安全。

apple-tim-cook-china-mobile

Tim Cook 與魯煒會談時表示,早前有消息指,蘋果將會為第三方提供後門監控方法及用戶資料,不過我們過去沒有、將來也不會提供的。

ChinaKickOffGmail

魯煒回應表示,蘋果的新產品需要讓我們的網絡安全官做評估,得出結論後才能讓消費者用得安心的。

wwdc_china

Tim Cook 表示,將會全力配合中國的網絡安全評估,確保用戶可以在產品的使用過程中感到安全。這句說話一出,代表蘋果是首個願意接受中國官方網絡安全審查的公司。各位能像 Tim Cook 所說的一樣,感到安全地使用蘋果產品嗎?相信時間會正明一切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