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最強使用體驗!蘋果開發新技術解決眼睛知覺消逝!

roboteye 1.png

眼部追蹤技術,已不是新的設計了, Samsung 及其它公司已在早前推出的智能手機中加入了眼部追蹤技術,讓手機可以更人性化地使用,不過現在蘋果的最新專利文件中顯示,蘋果正在研發最新的眼部追蹤技術。

roboteye-1.png

根據 patentl yapple 的報導,美國專利商標局今天公佈蘋果的最新專利文件中顯示,正在研發最新的眼部追蹤技術,可以運用到未來 Mac、iPhone、iPad 甚至是 Apple TV 上,基於Troxler Fading Effect,請看下圖:

img201501202301281

這是一張著名的Troxler Fading Effect圖片,一般來說,人眼在注視這張圖片約 20 秒後,會有三個現象:一個與背景顏色相同顏色的空缺圓點在圓環上順時針依次出現;空缺的圓點變成一個綠色的圓點在環上順時針旋轉;外圍紅色圓點慢慢消失,只剩下中央的黑色十字、灰色的背景。patentlyapple 1

patentlyapple 2

用來抵消用戶在使用流動裝置時,知覺消逝的系統及解決方案,相信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讓長時間使用裝置的用戶,不會因為眼睛疲勞而看不到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