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單機「全職遊戲玩家」!竟然無間斷直播遊戲500小時?

StreamerHouse 2

在成長時,因為學習相當沉悶,不少人都會喜歡生動的3D遊戲,更有人會想「可以不用上學,盡情玩遊戲就好了」,不過如果像以下介紹的專業遊戲團隊 StreamerHouse 那樣玩,你願意嗎?

StreamerHouse 2

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個名為 StreamerHouse的團隊,由三人組成,就是玩到天昏地暗,是傳說中的單機「全職遊戲玩家」,將遊戲影片和解說都會直播給觀眾們看。

StreamerHouse 1

但直播並不正常,他們的直播是「無間斷直播」,到今天為止已經持續進行足足 500 天,12000 小時的直播,只要完成一款遊戲,就會馬上換下一款,三個人採取輪班制,每人玩八小時。

StreamerHouse 3

在這麼長的時間中,如何生活呢?他們表示,主要是依靠廣告和玩家們的捐款,收入很低,全靠興趣來支撐,為了可以減少每一個人的「工作量」,StreamerHouse 在招募第四個玩家。


StreamerHouse Ils jouent en continu depuis… 发布人 abzzz-vev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