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高畫質重現《沉默之丘》!恐怖氣氛更勝原作!

Alchemilla01

Alchemilla01

  《沉默之丘》系列在最近由《潛龍諜影》之父 小島秀夫 與知名導演 吉勒摩·戴托羅 合作即將推出最新系列作,而神秘推出的可玩互動式預告《P.T.》更以超深入人心的恐懼成為話題,更有許多網友幽默地表示《P.T.》才是 2014 年最佳遊戲。不過在新作推出以前,要是說到《沉默之丘》系列,絕對不能不提到最經典的第一代《沉默之丘》,而最近更是被粉絲以高畫質的方式重現,讓玩家可以以比原作更恐怖的視點重回這恐怖的原點。

  這款由粉絲自製的《沉默之丘:Alchemilla》是利用 Valve 公司著名的 Source 引擎來重現一代的遊戲世界,製作團隊是希望藉由《Alchemilla》讓玩家再次嗅到《沉默之丘》的惡臭,並在飽受驚嚇過後做個惡夢。別說是畫面真實到讓人卻步,光是《沉默之丘》一代中的濃霧與背景音樂就夠讓人膽怯了啊!

  雖然《Alchemilla》完整地重現了遊戲的世界,但玩家也不必擔心會被嚇到背脊發涼,因為遊戲裡並沒有怪物與武器,這對部分玩家來說或許是個好消息。可是同樣地,遊戲內也沒有地圖與提示,畢竟這是為了資深粉絲所製作的,資深粉絲要憑藉自己的實力探索遊戲世界應該不成問題。

  目前玩家可以在《Alchemilla》官方網頁中免費下載這款恐怖的 mod,玩家只需要一組 Steam 帳號即可。遊戲現時僅支援 Windows,但團隊表示未來會開放 Mac 與 Linux 版本,甚至還將支援 Oculus Rift 虛擬實境頭戴顯示器,看來《沉默之丘》的粉絲們,這次終於可以做個最真實的惡夢啦!

《沉默之丘:Alchemilla》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