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擬真賽車遊戲《Project CARS》60fps 遊戲畫面美到令人著迷!

Project CARS03

Project CARS03

  對於喜歡競速遊戲的玩家們來說,最大的願望當然是駕駛一台屬於自己的超級跑車,不過迫於經濟壓力,或許我們可以用遊戲來代替。而藉由次世代的主機效能,玩家想要玩到假以亂真的競速遊戲再也不是難事。這款《Project CARS》就是一款畫面超擬真的賽車遊戲,今日萬代南夢宮遊戲就釋出了 60fps 的遊戲畫面影片,讓玩家搶先體驗這款遊戲的魅力所在。

  本作除了有大量的賽車種類與賽道之外,玩家也將可以參與自己專有的生涯模式,以自己的車手與方式去贏得你的榮耀、代言與邀請,並可參與線上賽事。

  而畫面表現部分就更讓人瞠目結舌了,撇除動態的天氣變化與極度細節的車輛改造不說,遊戲將提供最高 12K 的解析度畫面,並支援 Oculus Rift、Project Morpheus 虛擬實境頭戴顯示器,或是玩家也可以利用 nVidia Shield 來體驗遊戲的絕佳畫面。

  《Project CARS》預計將在今年 3 月 17 日登陸於 PC、Steam OS、PS4、Xbox One、Wii U 等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