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逃跑!經典遊戲 Pac-Man 竟然來到現實世界?

Pac Man 1

上世紀 80 年代,相信有不少用戶都會聽過街機遊戲「食鬼」(Pac-Man),是電子遊戲史上最經典的街機遊戲,不過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食鬼」(Pac-Man)來到我們的世界了!

PAC-MANCEDX02

美國本土年度頂級體育盛事超級碗賽事期間,各大行業不惜為此投入廣告,今年百威啤酒在洛杉磯時尚區(LA Fashion District)展開特別的廣告活動,就是在廣場上架起了一個真人版的 Pac-Man 迷宮。

Pac Man 1

廣告中一個男人手上的啤酒瓶發出了一個訊息,就是到外面看看,出去之後,這個男人得到一個超大的遊戲幣,把這枚遊戲幣塞進一個巨型的街機中,就開始了一場真人版的「食鬼」(Pac-Man)。

Pac Man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