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叫停!要買 Google Glass 最後機會就在今天!

Google Glass

Google Glass 是一種突破,但 Google Glass 計劃上周正式宣佈完結,而今天就是 Google 最後一天開售初代 Google Glass 的大日子!雖然這款產品未來應該仍有可能以不同的型態推出,但何時才會有新一代 Google Glass?1 年?3 年?或是 10 年?沒有人知道答案!

Google-Glass

而今天過後用,想買 Google Glass 的朋友就無法從 Google 直接訂購,至於售價方面别以為 Google 會因為 Google Glass 計劃叫停就會減價!仍然鐵價不二,US$1500!港台兩地仍不可訂購,但相信用外海代購方式仍行。

googleglass

相關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