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不止行事曆!全新 Google 日曆 iOS App 截圖曝光!

google calendar ios leak photo 00

google-calendar-ios-leak-photo_00

從近年推出的應用程式當中,Google 似乎有意把多個旗下服務合併起來,成為一個集郵件、行事曆、地圖等服務於一身的平台。Google 在上年 11 月發佈過 Android 版 Google 日曆,然後在不日之後,就會登陸 iOS 平台,最近有網站公開了應用程式的圖片,顯示這個應用在功能上,遠遠不止於行事曆那麼簡單。

從 the nextweb 網站公開了 Google 日曆的截圖當中,可以看到功能不止於日曆那麼簡單,其實是集成了 Gmail 郵件、相片以及地圖功能,介面與 Android 版 Google 日曆,以及另一個郵件 App Inbox 功能十分相似。除了一個行事曆之外,當你收到的 Gmail 郵件,可以擷取當中的事件的細節,例如聚會、發佈會、乘搭飛機的日期、地點資訊到行事曆之中,地點資訊支援以 Google 地圖打開查看路線資訊。

google-calendar-ios-leak-photo_01

截今日為止 iOS 版 Google 日曆仍未在 App Store 上架,所以如果要知道應用程式有什麼功能,只能從截圖之中一看究竟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