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賣先炒! Apple Watch 「原型機」竟可以賣得那麼貴!?

fake apple watch prototype sells in ebay 00

fake-apple-watch-prototype-sells-in-ebay_00

或者你仍然正在等待 Apple Watch 開售,或者你會走去買山寨版,但是在這手錶未開售的同時,有人竟然成功在 ebay 賣出了聲稱是 Apple Watch 的原型機,而且無論外形以及成交價都嚇你一跳。

這一隻 Apple Watch 的「原型機」在昨日放在 ebay 上拍賣,目前拍賣已經結束,並以 260 美元成交,物主聲稱這一隻手錶是由在蘋果工作的親戚拿回來的,不過機體似乎又殘又舊,除了那顯得低俗的人造皮之外,錶殼上方還有似乎變了色的膠紙,而且那 Watch OS 的介面似乎不像真的介面。不少人斷定,在 ebay 賣出的這一隻「原型機」,是假的,競投成功的網友看來要嚎哭一場了。

fake-apple-watcah-prototype-sells-in-ebay_01
有關蘋果手錶「原型機」的拍賣網頁,目前拍賣已經結束。
原型機珍藏價值!?只有開售後才知道!

不論是蘋果任何裝置,原型機在發行前後,基於保密以及後代系統開發,都不會拿出來拍賣,能夠在拍賣網站買到的原型機,事實上仍然是蘋果的財產,你看到的原型機基本上都是人們冒死拿出來賣的,而且多數具有珍藏價值,例如初代 iPhone。小編今日也搜尋過有關原型機,發現了一個正在出售,聲稱作為一個 SkankPhone 的初代 iPhone 原型機,如果是真機,用戶以多圖顯示這 iPhone 是一個真正的測試機,並顯示大量測試用的應用程式,而且拍賣日期較長。另外,之前我們曾經報道過不少同類型但不同款的蘋果裝置原型機,不單能夠開機,而且還顯示大量用作測試的應用程式,最重要的是,原型機的價格往往比零售版貴不知多少倍,而 Apple Watch 發售價根本未公佈(即使有傳會超過 500 美元),因此,看見這「Apple Watch」售價那麼便宜,絕對沒有好事情發生。

fake-apple-watch-prototype-sells-in-ebay_02
如果是真的原型機,會展示大量測試用的軟件以及介面,以示它是真的,例如這 iPhone 的原型機。

有關假的 Apple Watch 「原型機」的 ebay 拍賣網頁就在這裡。就在這蘋果手錶未開售之前,大家應該從下圖記熟真正蘋果手錶的樣子如何。

fake-apple-wsatch-prototype-sells-in-ebay_03
從蘋果官方看到真的 Apple Watch 的樣子,這是原祖版本,還有膠殼的 Sport 版本以及最貴的 Edition 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