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手機可為兒童提供全面保障!

au miraie 0

現時每個人手上都有一部智能手機,連小朋友也不例外,不過當小朋友使用智能手機時,家長都會擔心小朋友誤觸危險資訊,日本便有一家手機廠商推出兒童專用手機,不但提供互聯網內容過濾,還可以防止用家胡亂安裝軟件,甚至過濾不當內容及充當救命鐘,功能全面!

au-miraie-0

日本廠商 Kyocera 最近推出了一部兒童專用的手機 Miraie KYL23,它內置 2 級內容過濾功能,分別為 13 歲以下及 13 歲以上的小朋友而設(因為 13 歲以上的用家才可以使用 Google 服務)。另一方面,Miraie 不設 Play 商店,用家只能從 Miraie 專用商店下載軟件,確保用家不會誤裝不良軟件。此外假若手機偵測到用家傳訊息時鍵入「噁心死了」、「笨蛋」等會傷害別人的日文字眼時,會出現提示請用家三思;但假如用家不理會警告的話,系統便會記錄在案並通知家長。

au-miraie-2

除了內容監控之外,Miraie 還提供緊急呼救功能。只要用家長按手機上的緊急鍵的話,手機便會自動傳送位置資訊及當時的環境照片予指定收訊者,讓家長可盡快知道孩子的處境並採取適當措施。

au-miraie-1

規格方面,手機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1.5GB RAM、8GB ROM、4.5 吋 540 x 960 螢幕、800 萬像素相機、2000mAh 電池、支援 LTE 網絡等,並備有藍、粉紅及青色三種供用家選擇。Miraie KYL23 將於 1 月底於日本發售,目前未有定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