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如火如荼!從高空俯瞰蘋果 UFO 新總部工地!

apple ufo campus 2 have keynote press room 00

apple-ufo-campus-2-have-keynote-press-room_00

蘋果 UFO 新總部,從挖土開始一直都是人們關注的焦點。究竟現在的建築工序去到哪一個地方?今日蘋果又再次更新航空圖,讓大家可以看到 UFO 新總部的工地面貌。

為了讓人了解蘋果 UFO 新總部的最新工事狀況,蘋果又把相片上載到 Cupertino 市政府網站了。這個網站一直跟進蘋果新總部的最新情況,從最新的相片可以看到廣大的工地,基本上進度與之前的沒有太大分別,在圓形建築之內有多部吊機運送建築物料,逐漸從地底砌出 UFO 形狀的建築去到地面,你也可以看到旁邊的沙堆,疑似是永久發佈會場的矩形槽,以及最左方幾乎完成的停車場。

apple-ufo-campus-2-2015-jan_00
這就是工地相片了。

聲稱是最環保的建築的蘋果新總部會在 2016 年第 4 季落成,佔地 176 畝距離現時總部不遠的新總部可以容納 12000 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