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 PC 出貨量下跌!蘋果卻是大贏家!

MacBook Air ADs

蘋果推出初代 iPad 後,Steve Jobs 宣佈世界進入後 PC 時代,因為 iPad 及 iPhone 的出現,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開始取代傳統 PC ,而現在市場調查公司 IDC 公佈最新的數據顯示,全球 PC 出貨量下跌,不過蘋果仍然是 PC 市場的最大贏家。

MacBook Air ADs

根據市場調查公司 IDC 公佈最新的數據顯示,全球 PC 出貨量在 2014 年繼續下跌,不過蘋果仍然是 PC 市場的最大贏家,出貨量在 2014 年增長 16%,超越華碩成為全球第五大 PC 品牌。

Top 5 USA venditori

早前 Gartner 的調查也顯示,全球 PC 市場已開始呈現出復蘇現像,雖然全球 PC 出貨量在 2014 年下跌,不過下跌幅度比 2013 年少,由 10% 變為 2%,蘋果上一季度銷量達 552 萬台,與一年前相比增長近 100 萬。

Top 5 venditori W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