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 Apple Pay?!小米低調推出手機錢包!

mi pay 00

小米近年不斷擴張自已的業務,除智能手機、平板及網絡產品外,最近亦染指空氣淨化器等家庭電器領域,令小米的業務比以往更多元化。不過最近卻有網民發現,小米除了推出各種各樣的硬件外,似乎還有意向 Apple「學習」推出手機支付服務!

mi-pay-00

最近有網民發現網絡上突然多了一個名為「小米錢包」的網頁,不過該網頁卻非常簡陋,頁面上只有「小米錢包+小米手機」、「最安全的手機錢包」的口號,以及寫有「安全快捷」、「錢包伴侶」及「輕鬆生活」的 3 個特色介紹。而用家可以點擊的就只有頁面中的「立即登入」功能,網頁明顯還在測試階段。

mi-pay-01

當本站記者登入小米錢包後,發現這個小米錢包目前只提供非常簡單的功能,包括加入及管理信用卡、增值餘額及查詢交易記錄。另一方面,由於信用卡管理及增值服務都需要用家提供真實姓名、內地身分證號碼及內地手機號碼等,因此本站相信此功能只限中國用家使用。

mi-pay-02

mi-pay-04

目前小米的官網並沒有提供小米錢包的連結,亦沒有任何關於小米即將推出電子錢包的消息,如果讀者想「參觀」小米錢包的網站的話,需自行在瀏覽器中輸入 www.mipay.co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